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充满意义的假日


很有意义的一个假日。
早上六点起床,七点半就与大家前往东禅室去大团拜。
其实怀疑的心情还是存在,也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才可以消除。
直到看到你的脸,在我们牵手会的那一刻,心是开心的。
因为那变成了我们的第一个约会。

就这样,大家在没有冷气的巴士上做各自的事情。
有些人在睡觉,有些人在聊天。
我们也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抵达了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就放了东西。
拜访了用膳过后,大家就各就各位去做各自的东西啦。
我,Nic, weeping ,jason一组。
然后又很幸运的被分到了和星颖,永康,小琳一组去准备千人宴的东西。
真的只有一句话来形容,热到爆
就这样一晒就晒了五个小时这样。

晚上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被选中了去做花车游行。
我很荣幸的被选中了做贵妃。
哈哈哈,虽然是肥了点,不过还是开心的说。哈哈。
宝贝也被选中了做太子。好帅哦。。哈哈。
宝贝还称赞我漂亮哦。。哈哈。。好高兴!!!
大家其实都很漂亮,很帅哦。
大家吉祥=)

就这样,游行游行的就过了一个晚上了。
其实真的很累。
可是很享受其中的那种感觉。
因为很少有这种机会可以扮演这种角色。

第一次的约会还蛮成功的。
期待与你无数次的约会。
明年就没有机会再去那边了。
东禅室等我。如果有机会的话三年后我还是会在回去看看。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