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2013

一年过去了,距离可以回家的日子已经不远。

很想赶快可以回家,可是,我还有答应自己在回家前要完成的事,

减肥。

不过,庆幸的是,一年了,我没有别人所说的胖了10kg.

我还是一样,没有增没有减。不过,脸明显的大了很多。无奈。

而且,到了美国一年了,我还是没有交到什么外国的朋友。

是因为Engineering里面也没有什么女生,老外又不喜欢亚洲人说话。

也因为忙于打工,忙于做功课,很多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去参加我最爱的Event.

这一年,我发现自己其实很没有坚持的毅力。还是很容易被情绪影响。

没有为什么,只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慢慢的回想,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也维持努力着,不辜负家人那么辛苦的供我读书。

2013年,我要更懂事,要参加自己喜欢做的事,有event, Keep Fit, working, and study.

不想悲哀的自己待在房间里面。

但是,少了你们,总觉得要去那里都不起劲。

但是,要去面对你,却有说不去的无奈。

很不洒脱,很矛盾。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

明年12月我就毕业了。明年5月我的毕业典礼。期待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

谢谢妈妈,爸爸,哥哥,妹妹,弟弟。

王韵霜同学,请努力,坚持。

P/S: 今年的冬天,我去了 San Francisco, San Diego, LA, Las Vegas, Solvang.


                                          谢谢你们,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一起旅行,但是这是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