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新年,新的一年

没有的去拜年,那么我的第一句话就一定是要来拜个年。
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第二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没有团圆饭,没有打麻将,没有黄梨饼吃。
虽然很想念大家,不过,在这里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和游子们一起过年,准备年菜,大家一起高高兴兴的吃饭。
这里的年除夕,参加了学校的过新年活动。
我把两年前的粉红衣给穿上了,拿了一个红包。










今年的新年,我做了福建人的炸五香。口感还不错,只是不小心加了多一点的五香粉。
下次会注意下的。嘻嘻。







满满的年菜。。






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朋友们的打打闹闹,重要的是一通电话就足以温暖我的心。电话一想,眼泪就不听使唤,留了下来。不过,那都是喜极而泣。


谢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希望另外一头的每一位也过的幸福。新年快乐,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lorraine,你也要过得更好更勇敢更坚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