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第一篇

2010年5月1号
在2010年的今天我开了这个部落格.目的是想对自己看事情的想法和意见写给自己看.这些日子一来,一直觉得自己很肥,很想减肥却不知道从那里开始.说来说去,还是自己的问题因为自己总在找借口.说到食物,我已经有减少食量了,可是并不是每个人有能力买那些有机材料来煮而且也没有人想我这样多烦恼.我想真的是没有运动吧,运动量太低了.我一定要真的去运动!!运动.我的蜂窝组织也是很多了,一定要想办法减掉.我一定可以变瘦的.我最想跟妈妈道歉,因为常因为这个问题在他面前发脾气.对不起,妈妈.我不想的,我有尽量控制的脾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