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你好吗?

回到家的这个星期里,有点闷。
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家里也没什么特别需要我做的,因为妈妈是超人。
我只帮忙了一些些让他能够休息下下。
最近的天也一直下雨,天气也一直忽冷忽热。
可是我纳闷,为什么雨后天晴的天空里没有看到我想要看到的彩虹。
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吗?为什么换来的是失望。
是不是每件事都不能放太高的期望,因为最后都会失望。

昨天觉得好讨厌自己的头发,我去剪了头发。
今天却更不喜欢,因为很翘。
还是喜欢以前的多一点,因为比较自然。。
还是慢慢的等它长吧。。

至于你。。
我只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