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Holiday~~


放假咯,很开心能够回家跟家人在一起;伤心的是不能看到你和怕回去成绩是烂到不行.
其实,我很不想知道成绩,因为我没把握,失望的心重的不行.
嗨,但是,日子还是要造过。

回来的前一天,去了sunway一趟,看了电影;skyline.
还不错的电影,不过为什么现在的电影人都要这么厉害赚钱?
还给我来续集. 到时候第二部出的时候,如果没人提醒的话,我肯定会忘了我看过第一部. 然后,我又不知道结局了.
当时还有一Christmas Charity event, 当中,我最敬佩的就是站在里面的模特儿,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儿让人拍照。艺术家真的很伟大。。敬佩敬佩。。

不过,很高兴的是可以跟你一起去,虽然跟浪漫还画不上等号,(其实我对浪漫的定义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可是很好玩。。哈哈。。不过还是很谢谢你陪我去啦.谢谢你陪我吃东西逛街,谢谢你陪我一起搭巴士回来,不过害你破产了,不过我也破产了哦.哈哈..
还真的不能一直出去玩,因为没什么钱可以花.
最近发现我也不会自己买衣服了, 难道我的青春就怎样黯淡无光了?
呸呸..不行..我才刚开始2字头..不可以变antie...没有钱还真的不行..哈哈..

想到过后要去旅行头都大了,要去那儿找钱? 自怪自己当初太过冲动了,尽然去报名.
不过是在妈妈的允许下才报的名.但是,现在真的后悔到不行,只希望那会是一段有回忆且学的到东西的旅程.

回到家的第一天,我六点起身就陪妈妈去巴刹。
一打开门,冷冷的空气迎面而来,好凉哦。
只有在早晨才有这样的空气,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是好天气。
Global warming 停止吧。。
我爱大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