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2011

下着雨的夜晚,冷冷的天气;
潮湿的地上,没有人的街道;
是雨天的力量让人变得慵懒?
还是原本就浮躁的心情因雨天而跟着沉闷?

播了一通电话南下到远方的那端~
听了听那熟悉的声音很是温暖~
只怪时间上的不吻合,不然我很想参与。
好久好久都没有和你们一起疯狂了。
不过,相信还是会有相遇的那天~
只要你们不曾忘记~

还有6个星期,突然发现,好像有好多的人想见一见面~
特别是干妈,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想念弟弟的笑容,妹妹的不理睬。
我很想念你们。
到时候,你们会不会出现呢?

前年的圣诞,我在澳洲亲戚家过。气氛很好,shopping里面都是圣诞的歌。
还有人在露天唱圣诞歌。很peace的感觉。
去年的圣诞,我在台湾和一大群年级相仿的朋友一起过。我们在很中式的名宿,过着很西式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我想和你们一起过。

学校也开始有了圣诞的感觉,就在我的block楼下。
楼下有两棵圣诞树,还有很多很多礼物。
还有一棵2D圣诞树,可以写心愿的圣诞树。

To:圣诞老人

最近,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不见了,
如果你看到的话,请帮我送回来好吗?
我很想念它,谢谢你=D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幸福,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