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Today is a Sunny Day :)


窗外看去,阳光普照;
告别了与平常都乌云密布的天;
但是,谁又会知道;
下一个小时里,乌云是不是又会高高的挂在天空,把雨水给带来?
真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知道;

小小的生病了;
不过,精神还好;
只是,小小的失眠了下;
眼睛的那位贝壳精也还赶不走;
觉得还不好的话,我又要去忍受那种疼;
啊,我不想,我真的有乖乖的吃药,喝很多水~
麻烦摆脱你离开我的身体好吗?
没有习惯的打电话回家给妈妈撒娇;
因为妈妈没有过让我们培养这种方式;
这也是好的~
妈妈说,长大了,要懂的自己照顾自己。

前几天,我受伤了;
继续经历那种‘我不想念了’的念头;
我知道我想的很多,
但是,我怕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真的担心,挣扎这么久,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正面的力量,请于我同行,我需要你的加持;
不要在继续颓废,要振作阿;
打了电话,被训了一下下;
不过很窝心,因为我感觉到关心的力量;


收起那不中用的情绪,
深呼吸,继续往前进 ;
相信没有test 1,还有test 2的机会;
期待着,两个月后就要搭上飞机,离开这里;
前往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社会;
慢慢的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爱胡思乱想~
很怕有一天,我会精神崩溃~
好吧,答应你,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戴毕业帽的时候,等你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今天,天气很晴朗;
可是有种莫名的忧虑在,
很多的notes要读,星期三考试;
如果读的到,今天给自己一个鼓励,想去看电影了:)

王韵霜同学,请继续努力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