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We are We~Friendship

每一个人生的过程里都会遇到不同样的人~

不同样的个性,不同样的态度,不同的逻辑思考~

和新朋友一起,需要时间去了解,沟通~

和老朋友一起,需要时间去相聚,了解近况~

2011817&18

与老朋友聚会啦~这次的目的地是KL.

虽然原定的目的地是pangkor,不过大家都一致决定那么就算了吧~

大家好久没有聚聚~没有一起聊天~

在车上那短短的时间,却能把大家的心都拉在一起~

回忆起很多小学中学的往事~

以前这,以前那~啦啦啦~

毅然发现,科技的东西还是没有办法敌得过面对面的那种真实感~

接了下飞机的你们,我们就到了云顶的草莓园

~草莓园之照~

拍了照,吃了草莓,我们就继续前往云顶去啦~

原本要到外面去玩,可是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了~



这就是美美的大头贴啦 =)

然后21岁的你们跑去了Starbucks来个High Tea21岁的我们跑去赌场,发啊~

真的是我第一次进赌场,然后那个guard还查我的IC, means I am still young~Wuuhoo~

进入赌场给我的感觉就是要有运气幸运之神没有俯身,真的没有很容易赌~

而且感觉有点无奈~就猜个大还是小,也能变成一种玩法~

人类阿~到最后,输了100块。然后,我们就下山了。

哥哥说:‘真的是服了你们,就只是单纯的来拍照’==哈哈哈哈~


下山后,我们就去Wangsa Maju找阿馒啦。

今天的晚餐是,韩国餐。就在Ampang Point的对面。

还不错吃下,不过还是JB的比较好吃。

过后,我们就到Motel去住宿咯。

韩国餐后的照片~阿馒不要在笑photographer了.

隔天一大早,原本的肉骨茶之早餐被取消了。

我们就直接下到Times Square去了。

和两年不见的朋友阿榜见面。

大家真的改变了不少阿榜告诉我的。

差不多五点多,我们就回到了学校。

过后,南下的朋友们就先回家了。

而要飞去新加坡的朋友就在等班机。

所以,我就带他们到Asia Café and SnowFlake去。

租了一部烂到不能再烂的车==

没有冷气,硬惨的方向盘。

然后,朋友们还误机。回到学校的宿舍睡觉。

隔天早上六点,我就送他们到外面搭的士。

终于,你们赶上了飞机。

一连串的不好运就真的懒惰写了。

不好运,走开吧~

回去后,要好好的做工读书哦~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觉得与你们好像很远~

真的很少联络~很少聊天~

容易自卑的我,每当全部人都很high的时候,自己很容易就冷了下来,真的很不好意识。对不起哦~

然后,会莫名的觉得孤单也不知道要和谁说话~可以不要骂我吗?

但是,每当聊起天来的时候,庆幸陌生感又不见了~

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很会安慰人的人~

不是一个很喜欢一直去接近人的人~

有时候,我不说话,不是我生气。

只是,我放空了~

但是,我会借你们我的耳朵,做你们最忠实的聆听者。

明白大家分隔两地,毕业接近四年~联系的方式除了internet~

剩下的只有满满的回忆~回忆起~小学到中学的一切~

想起来很可爱,很好笑~真的我们也曾经年轻过~

谢谢你们的礼物~

可怜的你们尤其是牛牛被我念到很烦~

对不起吗,你们懂我的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那份礼物有没有!

希望不会造成你们经济上的负担哦~

很快我会暂时离开这里一下子,你们可以不要忘记我吗?

忘记我的人是猪八戒!

什么动静记得跟我update一下。

不要偷偷跑去结婚没有给我知道!我要做伴娘的~

我有facebook, google+,有skype,不然我去那里就买Iphone.

很想念你们,很珍惜你们作为我的朋友。

做工的要加油,读书的也要加油。

我的愿望也在你们的左右。


小插播~
五月的假期和你们一起去了Sentosa啦~很美有没有:)
Siloso Beach~跳啊~

Say Cheese :)
期待我下一次的目的地~小弟我想念你了,你可以一起来吗?

P/S: 一游马来西亚,情意未尽的你们,我也想你们了。期待下一个目的地:)

未来或许不容易,那么就做好准备吧,希望我们都能适应未来。

明天就开学啦,开学见:)


2 comments:

  1. 小霜霜..满满的回忆..一次的相聚,就累积超多的回忆。也让我这个,让大家最担心的我,有机会相聚,知道大家的境况。更让我们留下更多回忆。
    你丫你,到国外读书要好好照顾自己,有时间的空就要跟我聊络哦.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更加想念你。特别是你骂我的样子。
    至于,结婚嘛……如没意外,会等你回来当我的伴娘。如有意外,叫我宝贝老公买机票给你飞回来当我伴娘…………


    P/s:我才是最不会照顾自己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吗?你这句‘叫我宝贝老公买机票给你飞回来当我伴娘很感动有没有’!!最好不要有意外啦~等我减肥下下~呵呵:)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