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Countdown Camp

凌晨四点半到INTI,六点三集合去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就为了饥饿三十营倒数活动~

也把之前入围的flash mob也带去表演了~

原本以为是在台上表演的说,原来是在外面的一个角落。

不过,那也是很不错下的经验哦。

人真的很多。不过,今年学校去的人只有一辆巴士。

很感动我的Team全部答应出席的几乎都回来参加了。

可是,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我选到坐在地上。害到大家都很累这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很开心,和你们一起玩哦。

有很多的歌星,很多也不认识,

到了最后阿牛和小芭蕾妹们的那个表演很温馨。

喜欢看到小妹妹在台上跳舞,有时候好像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虽然做得很远,可是却感受得到他们的表情一定很可爱。

下午五点半我们回到了学校。大家都回去休息了。

晚上八点半,我们大家一起去SS2 MURNI吃晚餐了。

吃完后,我累倒在车上~睡觉了~

辛苦你了,驾车的先生~

关丹之旅之<別關在家裏讓父母擔心又留取丹心照汗青之沒有二十一人卻有人21嵗生日快樂之旅>即将开始。

P/S:Choo Choo给我照片,我要upload~:)

谢谢你们特地回来支持。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