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直想找到的书,那天我在书局找到了,也用了不少的时间把它给看完。

很喜欢里面的故事,美美的封面,小小的文字;

大大的意识,浪漫幼稚的情节,傻傻的状况;

暗恋的方式;想表白的心 ; 长达八年的爱慕;

搞笑的方式;深深的影响我的思绪。

把青春与爱情同时间挂上等号。所以,青春时的爱情是难能可贵的吗?

也是不是因为,看故事的人觉得接近大家的青春,所以感动很真实?

青春的定义是什么?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脑海里,对于童年的画面好像很少。

没有看卡通片,不懂冷笑话。只有很傻的在沟渠里和大哥哥们一起玩。

又或者是傻傻的把洋娃娃的头发给剪了,慢慢的等以为头发会变长。哈哈。

又或者是穿着裙子在补习班后和朋友去赛脚车,然后跌倒不敢告诉妈妈。

上了中学,除了读书,补习,打球

也会开始喜欢为自己打扮。

就这样,中学时期的恋爱也开始啦。

妈妈不知道我偷偷恋爱了。

学校是我们见面的地方。

一起办学校的活动,

一起身为校队打球。

值得被收藏的回忆不该被遗忘;

虽然,身为朋友却很少联络,但是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幸福。

就好像九把刀说的;

是啊,喜欢了就喜欢了。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那是羁绊

原来羁绊是贬义词。

可是,没有缘分的牵引下,羁绊这么造成?

就好象沈佳仪和柯景腾那八年的喜欢。。。。

活在当下也可以很幸福。。

有缘份的话,我想和你继续相遇 =D

期待这部片上映的时间,我们大家一起去看吧 =D

那些年,胡夏


2 comments:

  1. 看了你写的这篇后,‘那些年’的画面也全都浮现在脑里。

    好像有个时光机,回到以前,去看看当时青涩的自己。:)

    P.S.: 那些年,好好听!:D

    ReplyDelete
  2. 真的,看完后我有点想哭的感觉~为什么沈佳仪没有和柯景虅在一起~

    不过,这个真实的故事真的扣人心炫,很喜欢这个青春的故事=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