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回忆放在当下;为你感到骄傲

我的记忆力不好,生活中的琐碎事,很容易把它遗忘;
可是,如果这样的回忆只在当下;好想把每一个moment都hold住,
深怕一晃,什么都给忘了;
抓着当下的回忆,把那一切转换成可以时时刻刻翻阅的照片就好;
有时候,懂得知足;珍惜;是不是比一切都来个重要?
盲目的去追求不适合自己的东西,这么得到后的心情如此沉重?
知道了些不该知道的事,想帮助的心情很大,动作却很小。
这么,愚昧的人们总喜欢玩猜疑?

家乡的你最近和我分享了一件无奈的事。
听到后的反应,不可思议的成分多了一倍;
真的,感觉的出你很难过;
猜不透的事;
怎么这么多的事都由不得我们去控制?
或许,总有一天缘分总会继续把你们牵引在一起。
亲爱的你,加油吧 =D
去听Fish Leong的 《属于》。
有位朋友曾经说过,幸福不一定是要别人该才幸福,因为自己也可以给自己幸福。

今天,弟弟告诉我成绩出了。
从小到现在,我们一起成长。
从默默的不读书,到现在的他;
从原本人际关系就为他担心,到现在还混到不错的他;
心理满满的为他感到骄傲。
从小,我们由不同的奶妈带大。
弟弟很怕妈妈,一家人出去的时候,他都不会出声。
怕妈妈的程度。。是有点高hor..
所以,我会比较照顾他。
当然,我也是很爱我哥和我妹的 =D
小时候,我也曾经打过他,因为他不听话。
妈妈忙工作,做姐姐的自然要教训教训。
只是,惩罚的程度似乎大了一些呢。
内疚。。。。。
很想跟你说,阿霜我为你感到骄傲了呢,我的弟弟 =D
我爱我的家人 =D
你的生日礼物+ 4.0的礼物,我和秋决定了买手表给你 =D

PS: 有一股冲动想为自己添购一架semi pro的相机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