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Life is not miserable


Back from Thailand with my dear family :)
Back with lots of things, shoes, and souvenir :)
Just financially terhad and not enough time to buy gifts for everyone that I know.
Sorry >.<''..
Thanks for Daddy and Mummy for bring us to Thailand:)
感恩:)


最近有点小小的惆怅。
看到去其他私立大学的朋友都快去intern了。
这么我还在这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intern?不知道什么时候毕业?啊。。。

我:妈,如果我现在不读书的话,出去找得到工作吗?
妈妈:不知道哦,看你自己咯。不然就回来本地读完好了。
我:不知道啊,真的要很多钱。
妈妈:昨天阿姨告诉我,女儿问为什么要读书?
阿姨女儿说:因为妈妈喜欢A's..
妈妈:霜,你读书是为了妈妈么?
我:是的。(其实也不完全是拉。只是觉得,自己对自己未来的开始没有规划好,感到很懊恼。
读完A level后的我其实想去学美容,往研发化妆品,营养学这条路去,要去台湾,可是很多很多麻烦的事,所以就没有去到了,最后还是回到了一个要所谓的professional职业。)
我:如果没有学校要收我,我就不要读了。
妈妈:恩恩。。

看见爸妈每天都被工人吵,生意又很难做,觉得很累。
如果不需要付这么大笔的教育费,可能他们可以少做一点。
可能也不会这么的累。
东方父母总会为了孩子留一大笔的教育费。
有些孩子去了外国留学就不要回来,爸爸妈妈也没有人照顾,背负一大笔债。这又代表了什么
辛苦的背后所换来的是这么的没有价值?
感恩爸爸对我们如此的照顾。
真的,放弃真的很逊。
努力读书是对的。
未来,请告诉我,你会对我很哈的。

我买了一件mickey mouse的睡衣。
每天早上醒来刷牙找镜子的时候,mickey mouse的笑容就告诉我要笑。
好吧,你就叫开心鼠好了。
Life is not that miserable, just the way u treat it make u miserable.
I know and hence I need to smile.
Stay positively.
我相信在苦的日子也都可以挨过。=)


1 comment:

  1. 再窮也不能窮教育。
    父母把期望放在你身上,你唯一能做的,就努力讀書,不要辜負他們。
    韵霜,加油!=)

    ps:謝謝你的禮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