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想念

I Love My Family =D

功课很多,很多chapter还没有读~

可是,我想回家。

想念老爸叫我DFZ的声音,想念妈妈煮的饭,想念和哥哥聊天的感觉~

今天和朋友聊了个小天~

虽然以后要一直一直看着爸爸妈妈。

可是,现在我也想继续看着他们,就好像他们看着我长大一样~

家永远是那个避风港~

温暖的感觉没有的比~

PS:珍惜那份感觉的同时也希望那份感觉会慢慢的消失~
九把刀说,真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得不到答案~
其实,我也想你了,远方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