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第二篇

才来了一个星期,我花了好多好多的钱。
senior说,美国人很喜欢和别人不一样。
我们租的家里没有上面的灯,只能买摆设灯来用。
所以,这样会让人觉得比较高贵?
也当然我花了钱去买很多的日常用品。
这里的shopping center很大啊,可是又没有很齐全。
很想买我用的facial cleanser却又没有。
不过,我很喜欢那些水果,很想都买来吃。
真希望我不要变到这么大只回去阿~

不过,来到了这里,我有了自己的房间,却觉得很空。
只有一张自己买的床。
还在想着要这么设计我的房间,因为很想要有自己的狗窝。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浪费钱又可以设计到的?
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搬进去家里,因为还没有电阿!
鸡蛋糕的处理态度,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感谢我们的super senior帮我们处理这么这么多的事情。
载我们去了很多的地方买这买那,吃了很多很多道地的美食。
senior还载我们去银行阿,弄着弄那的。
真的,人非常非常的好。
我们来后,他的妹妹把房间借给我睡,她去朋友家睡,朋友们睡客厅。
每天早上喝牛奶,吃掉了两大包cereals~
Body shampoo也要用完了。
哈哈哈。。。
真的,谢谢super senior 的帮忙。
没有他的帮忙,真的不知道要这么办才好。

至于读书吗,什么时候要毕业这个话题呢。
事实是,我要在这里两年半才可以毕业。
不过,希望明年summer可以回去Intership~
所以给我一个机会毕业后可以在这里找工作。
好吧,星期二就要开学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咯。
我知道我的positive energy可以一直继续下去的。
不过,homsick是真的,我想念我的爸爸妈妈还有你们。
更想念Malaysia的食物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