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第一篇

拖着两个行李,一个背包。
和家人在学校附近的餐馆吃了一餐。
妈妈还特地点了我喜欢的芋泥。
真的,感动的心情一直在心里。
离开的那个早上,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想着想着就自己在车上哭了。
到了机场,一直在看真的没有人来。
妹妹还笑我,你不是叫人家不要来么。

结果,左盼右盼,你们都出现了呢!
真的很高兴,还有你们的书本,真的很steady的。
我还真的很不舍得画~
谢谢你们,真的!

到最后,我都没有哭~
可是,上了飞机,寄了讯息给爸爸妈妈。
感触直接涌上心头。
哇,难过。。
继续看书本里的话。。
哇,感触良多。
淮康的直接说到很准。。
哈哈哈哈。。
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

感恩,家人的支持
感恩,你们的出现
谢谢,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在难熬的日子里,我都会凭着这份信念继续走下去=D


My Fanily =D


Oh My Friends =D


Mr Chan and Classmate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