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Happy New Year =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没有鞭炮声,没有年夜饭吃,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我最爱的黄梨饼,
没有朋友相约一起去拜年,没有的早上早早起来去朋友家打扮美美去玩,
没有的和家人一起去旅行,没有红包可以拿,没有晚上十二点的祭拜祖先,
没有了该有的习惯。
唉,年除夕夜陪伴着我的是,电脑还有功课。
话说,明天还要早上9点的课。
真的就是落寞到了极点。
还好的事,这里的朋友们相约一起吃饭,一人煮一道菜来吃。
我就煮了妈妈教我的猪脚醋来吃,大家的评语都不错,可惜,我还是想念妈妈的猪脚醋。
谢谢这里的senior把我们junior带的很开心。
不然,真的会更落寞吧,

所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今天早上爸爸带电话来了,感觉电话那头的爸爸还是很不好意识的。
毕竟,我们家很少来那种感性的对话。
不过,装着若无其事的对话还真的把想哭的感觉给压了下来。
然后,感动的是,爸爸还竟然答应了我一直不敢提的问题。
结果,我还是会仔细考虑有没有那个需要。
选择依赖不会是我想要的。

不过,高兴的是,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一个小时7.25 dollars,一个星期应该会作两个shift
希望阿,我能一直坚持下去到最后。
那么我去旅行的时候就不会这么的担心了。
纽约还有你们,等我吧=D

不过,刚刚电话那头来的电话真的就直接把我给弄哭了。
啊,难过下下好了。明天直接everything is okay!
Happy go Lucky!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