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假期

这个假期的第二天,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却提不起劲的想要做。

人是不是都保持着Last Minute的心态?

可是,我不喜欢last minute work~

现在这一刻,没有目的的在电脑前面坐着。

不知道要做什么?

搞什么!!

。。。。。。。。。。。。。。。。。。。。。。。。。。。。。。。。。。。。。。。。。。。。。。。。。

最近,是个结婚的季节。

哥哥告诉我很多和我们相近年龄的朋友们都要结婚了。

听到的时候,好惊讶。

什么?他也要结婚了? 这么静静的男生,第一个变成了uncle?

这就是我的表情。

在吃饭的时候,突然间吓倒了。

不过,或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方式。

所以,祝福你们,要幸福哦。:)

我会穿美美来去喝喜酒的。哈哈。

。。。。。。。。。。。。。。。。。。。。。。。。。。。。。。。。。。。。。。。。。。。

很快,活动要进入尾声了。

原本那漫长的等待,怎么这么的快?

时间可不可以停一停。

因为喜欢那种每天忙碌,每天到累累,好像要生病的那种状态。

那么就不会有时间去想东想西。

不想结束后变得什么动力也没有。

害怕结束后,回到那种寂寞的日子里。

除了主动不然不会有节目的日子里。

不要,我害怕 :(

我要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玩。

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

。。。。。。。。。。。。。。。。。。。。。。。。。。。。。。。。。。。。。。。。。。

很高兴可以和这么一大班的人合作。

学习到一些真的是课本里不会给你的知识。

好像,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

H康说过,人除了会读书,还要会做人。

很多东西,其实我没有做好。

似乎还做不到一个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第一次坐这样的位子,第一次慢慢的从里面培养自己的方式。

。。。。。。。。。。。。。。。。。。。。。。。。。。。。。。。。。。。。。。。。。。

心理有一件事,一直以来都认为要做。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的想去做。

可是却一直等这样的时间到来。

时间要到了。可是,现在一直在犹豫,不知道应不应该做。

实行了之后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不被接受的心意,对自己来说就是一种糟蹋。

很怕那种为什么还要做这样的事情的态度

应该会很伤元气吧?

这个假期,希望我那41位大小朋友都有个快乐的假期。

假期后会是两个星期都没有办法休息的时候了。

加油,各位。

很想你。可是你不需要知道。

你的不屑,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