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感恩=]


今天和Miss L,Xi Zhe and Yan Cheng 一起到mid valley 去。

早上八点半气床,九点上课。十一点出门。

到哪里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

我们去买了戏票,kung Fu Panda 2

老实说,电影途中我真的一度睡着了。真的有累到。哈哈


一整天真的很开心。

吃了那健建康康的Subway Of the Day Chicken Slide Flavor

吃了那甜甜的pancake而开心。

吃了一个热热的chicken curry puff

喝了那一杯温暖人心里的Green Tea Latte

最后再来一个Ninja Joe PorkBurger in Terriyaki Flavor

所以,这个星期的calorie完全超载。

So, I am gonna to jogging tomorrow >.<''


bordersLeanne的时候

有本书叫beautiful Memories,那个封面的一段文字吸引了我。

《你错过我,我错过你;你喜欢我,我不喜欢你,

我们总是面对爱情的两难,总是很难遇见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若真的无法长相厮守,请在心理记得我爱你就够了。》

有点崇拜那些小说家,为什么可以把那些抽象的东西写得这么的好。

不是每个作家都重复着一样的生活。

为什么很多文章其实是在述说着普罗大众的情形?

好像张小娴的作品。很多都是在说爱情。

为什么很多事情当自己真的找不到答案的时候,书自然会给你答案?

我喜欢看这样的书,从书里真的可以得到启发也是不少。

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去强求。

很多事情发生的没有理由。该发生的始终就会发生.

其实,想借这个分享,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不好意识,前些日子让你们担心了。

不是很会说些感动的话。

可是。你们对我的关心,我都记在心里。

真的由衷感谢。


我会;

难过得时候,让乖乖给自己一个拥抱;

开心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

面对困难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冷静的情绪慢慢思考。

失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不要为了一点挫折怀疑自己。

不要认为自己什么都不是。

你还有爸妈家人的爱,朋友的爱。

我知道,我还是幸福的。

谢谢你,朋友们。

最近在看九把刀的杀手。看完了在分享吧。下回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