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30 Hour DIY Famine Camp , Dedicated to my team



饥饿三十营过了两个星期。

一直想找时间来update 我的部落格,可是,都没有时间。

今天,我找到了一个时间给自己。

想给饥饿一点回忆。

结束了,感触很多。


谢谢INTI IU 30-Hour DIY Famine Camp Committee Team

虽然,一句感谢是无法完全表达我的那份感谢。

42个筹委,两个advisor,真的真的帮我一起完成了整个camp.

谢谢你们无私的帮忙,没有你们,我又何德何能完成这个camp?

你们的想法,你们的认真,你们的抱怨;

你们的分享,你们的不耐烦,你们的疯言疯语;

造就了<饥饿>

来不及送上我的交心卡,不过,等一等E-交心卡,要耐心点哦。

特别感谢,botak kia(Michael Sim, Huai Kang, Yorng kang, Ah Fei , and Wai Mun)

没有彩排,没有剧本的演出。

你们演出很棒,让营员们体会与了解这个社会,贫穷与现实的一面。

你们真的很棒!

谢谢幕后幕前的工作人员。

谢谢谢谢谢。


对于自己呢,还是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改进。

态度,思想,概念。

很多东西都需要从新调和。

很多东西需要仔细些,有些不需要。

也了解了,与人合作需要的那份信任。

发现到什么事情需要先去注意。

最好不要犹豫,因为,有时候那是致命伤。

也了解了,面对大众的时候,一定要面带微笑。

不能把你的难过,没有自信,带给大众。

虽然我还是哭了。哈哈。



这个camp 里,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不一样性格的人。

Quote淮康;一种米养百种人。

有些人很有原则,有些人很随和,有些人很有耐性,有些人很没有礼貌,

有些人态度很差,有些人很安静,有些人很烦,有些人很大炮,有些人很假,

有些人很骄傲。

好的坏的全部都有。哈哈。

但是,很高兴遇到他们。

只不过,对于态度不好的人,真的谢谢那些态度,让态度来训练我,做人做事应有的耐力。

因为现实里,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好相处,

当然,计较过了,发泄了就算了。

见面的时候,还是会打招呼,笑一笑。


当然,也很谢谢我的那三位voc

很抱歉,我觉得我的善后工作没有做到很好。

好像没有很好的谢谢你们。

但是,希望你们知道,我的谢谢就在心里。说不尽。


谢谢为了这个event去剃光头的孩子们。

Michael, Huai Kang,Yong Kang,Ah Fei , Jin Soon, Ah Jian , Ah Yeoh, Wei Jian.

真的很想小孩子。


如果没有同心的一群人,真的很难完成一些事情。

但是,我们是同心的。谢谢你们。

在里面得到的友谊真的不是假的。

谢谢你们。

大家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