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肥了。


一回到家,我告诉妈妈,妈,我肥了

我妈妈也很配合的说,是咯,你比上次肥了。好吃好住哦!

人家也不想的吗,可是就肥了。哈哈。

就那两个星期的考试,好像没有两天就supper一次。

来一碗糖水啊。。之类的。。。

啊。。。。内疚到。。但是就没有控制自己。。。

然后回家的第一个晚餐,我还跟家人去了韩式烤肉点来个烤牛肉,猪肉,鸡肉。

吃到很开心,可是心里的压力,身上的肥肉就越来越多。

啊。。。老天啊。。给我一个吃不胖的身体那该多好啊。。哈哈。。

我不要变成两百磅美女那位肥版的女生。。。

当然,也不要以这样的方式改变形象。。。。。

我要运动!!!!!!



P/s。。朋友们,下次我吃的时候。。提醒我下。谢谢了。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
    沒關係!
    儘量吃!
    我們回去一起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