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的态度很凶,你可以认为我不敬业,
但这就是我的方式。
我没有不耐烦,只是语气会显得不耐烦。
每个人做事方法都不同,我尊重每个人的做事方法。
只是这样的尊重是不是也换来了别人对你的尊重?
如果没有,那么请你尊重。
如果有,那么谢谢你。

我知道每个人的方式也不同,不认同就直接说出来。
不想用到隔岸观火来形容。
到底是对事不对人还是对人不对事?
突然发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假人。
请问假人你可不可以走开!

我对你的不满不是因为不认同你的做事方法。
我对你的不满是在于我不认同你的态度!!!
请不要自以为是!
X的!
剩下两天,上帝请保佑我的营会能顺顺利利。
不要被影响。

保佑。。。



我只是宣泄。没事!!X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