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陪你渡过美丽的时刻。

播不完的音乐,唱不完的好歌。

933最新频道祝你,生日快乐。


觉得这首歌很好听,所以脑里一直徘徊着这首歌。

昨天,我在面子书上post了一句话。

今天是21号》

结果,来comment的人似乎都知道是什么事情这样。

如果,我说post爽的,知道什么事的人会不会相信?


其实,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

原本,我还打算做一件自己认为很有意义的事。

但是,到最后,我觉得我是没有勇气继续做下去。

唉,有何必花这心思呢?

明明什么都已经结束了,何必让人家难堪,让自己难堪呢?

我真的知道全部结束了。没有在期待什么了。


今天一早头疼到跳起来,看到了这句话。

〈放手也是一种拥有〉

真的感动了,眼眶湿湿的。

原来真的有人懂我在说什么。

谢谢partner你的分享,

你拥有的不是他,而是我们,你的亲人。

还有一个很旧的小故事,

当你手握拳头想握紧一些拼了命想从你手指缝离开的沙时,你会发现,摊开了的手掌,得到的会更多。

第一次,这么的被朋友肯定。

这样的肯定真的很感动。

那种感动,不是一言一语可以形容的。

其实也要谢谢他吧,

不是他我也不会认识你们。

然后更谢谢饥饿,让我们更认识你们。

真的帮助我,把我当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很无助的时候,给我鼓励。

真的会放开,不在缅怀过去。


我妹也说了,

《活在过去的人,永远的不到未来》

我也没有一直活在过去拉,只是就偶尔会想起。哈哈。


其实,我觉得有时候我也在逃避。

我也是没了那个勇气去和你打招呼。

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反应会是怎样。

可能,就这样让时间过吧。

如果有一天我有勇气了,我会很大声地和你说。

喂,你可以不要这么无聊吗。


现在是晚上12.00am.

我不会在活在过去,只想告诉你。

瑞杰,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