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缘生缘浅,缘起缘灭

大海的表面,看似很平静,
时不时还是会出现涟漪。
再晴空万里的蓝天白云,
殊不知,下一秒就会天黑。
情绪这块也一样,你说你。
这一秒,很开心,
下一秒,却跌落谷底。

失控的情绪,不是因为你的出现。
而是,你的出现,莫名的情绪让自己介意起自己。
是什么样的身份,可以在这里和大家一起
原本,明明就不属于我的.
总是疑惑着是因为我的影响还是自己的问题?
一切的一切有时候总觉得很不踏实。
毕竟,没有过和你们有一样的经历。
是什么样的缘分,让大家相遇了。
还记得,榜上无名的那次,你给的那番话。
谢谢那份没有吃只在记忆里的Happy Meal=)

或许,自己不该介意自己的。
或许,根本不必去理会谁的想法。
因为,人生是自己的,朋友是自己交心交来的。
懂你的人,自然会珍惜你。
谢谢,我很好。

缘深缘浅,缘起缘灭。

谢谢,没有把我当成陌生人的每一个人。
最近的和乐融融,我的大学生活很精彩。=


Today is a " New Friend B'day" She is Janice Xiao Ling,
I would like to wish her Happy 21st Birthday and nice to meet you!!!
Thank you for your green bean soup, its taste very very nice =)=)
Waiting for the coming outing and Pertanian =)

PS: 那位‘不高’的男生,你凶我很开心hor,
你在说不要jio我,我下次也不要jio你了。Hng >.<



Watched upon the sky, I saw the stars saying Hello to me =)

5 comments:

  1. 就凭你是我们的朋友~!!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真心和开心要和你做朋友!hehehe 新朋友~(=

    ReplyDelete
  3. 我会记得我在21岁生日时,有了一个叫“新朋友”称号的朋友
    不是我的每个朋友都会有称号的勒
    有些要都没有呢
    要好好珍惜知道吗~ 哈哈
    我很幸运,有个新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新朋友 =D

    ReplyDelete
  4. Janice,lorrraine说他要=A不要=D
    因为你写新朋友等于D. =="

    ReplyDelete
  5. 诶诶!好像是每次我都被你欺负先的厚~
    只不过反击你下下就第三次了 T T
    你是wai mun的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