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Hi,the forth day in December =D

一种米养百种人~

冥冥之中就是用来形容人类的世界?

把自己作为例子,深信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

但庆幸的是,21年的生命里没有与深深的背叛画上等号。

最多,身边出现了比较为自己着想的人~

尽管,总有黑暗的一面,但在太阳耀眼的光线下,

我很享受学生生涯里遇见那简朴且真挚的友谊~

谁知,踏入社会后,会不会出现?

只是,信任这块,真的很重要~

看着一些事情,朋友群里总会有不合,同频率的人。

或许,真的不要太再意~

QUOTE‘总有不喜欢自己的人,
不需要可以去讨好不喜欢自己的人,
应该把时间放在和喜欢自己的人去经营’

合的来是缘分,合不来或许不需要勉强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道不同,不相为某’

Quote人与人之间吗,不要太在意。

总是真的很想去照顾到全部人,

到头来发现,真的,不是每件事,每个时候,都有办法去照顾到全部人。

所以,结论是不是圣人就不要去扮演圣人的角色。

也相信,朋友群里面总有扮演着特别角色的人~

谢谢你们总是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指数总是那么高。

希望,你们一直可以那么幸福。

也庆幸,我意外的加入,你们的接纳。

Quote from a friend ‘A good friend is worth a thousand friends’

突然觉得时间很短,很珍惜一切一切。

尽管考试就在眼前,我还是喜欢和你们

一起去KL玩个一天~

一起大半夜的跑去看星星~

也和比较不熟悉的你们认识了~=D

一起大半夜喝酒聊天~

一起去爬山做运动~

所以,我去了Broga Hill的这个地方~

一直听过这个地方却不曾去过~

谢谢YK,WJ,Tae,Ah Fa and Jian FungBroga hill
谢谢JD当了半天的photographer =D
谢谢WJ载了半天 =D
谢谢JF都有在等我=D

Say Cheese =D

我真的有爬到山顶~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去爬山了~

当然,我也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你好=D

那位新朋友说:我的五官很不错,如果瘦下来会很漂亮=D

谢谢前面那句,后面的那句我会努力=D

远离城市的喧哗,迈向大自然的怀抱,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看着很多很多的东西都在我的脚下。

虽然,上山的时候很辛苦。

但是,大家互相扶持的感觉很好。

一路登山的时候,看见很多父母带着年幼的孩儿~

我也希望,未来,那另外一半也喜欢户外运动~

让我们为下一代一起锻炼意志力。

上半年的不好运已经过去,下半年会很好~
这是幸运的8号告诉我的~
所以,我的考试也可以平平安安~

Phrase of the day:将心比心

Promise that never break not only in relationship happened in friendship too =D
Nice to meet you, my friend :)

Thank you Her, My dear=D
You know who you are <3

2 comments:

  1.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这篇post很多 =D 啊~
    Smile~ Pass it on~ ^^

    ReplyDelete
  2. 因为太多浅白的句子,
    所以看起来很多~
    哈哈哈哈~
    CHeer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