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不完美

人不完美。

懂你的人,自然和你走的近。

不懂你的人,除非愿意用时间去和你相处,了解,不然,就会自然的越走越远。

这是一个规律吗?

那几天,一位朋友跟我说;‘不要自卑,其实你很特别’。

我会一直记得这句话,谢谢你给我的特别。

但愿,你的幸福一直都在,我会在远方等待你的好消息的:)

这几天,就要离开这个住了一年半的地方,什么事情是要完成的?

第一,吃的东西,真的吃了很多,所以真的重了不少。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礼物。

其实,我很感动。

谢谢你告诉我的互相扶持。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的安慰。

谢谢你在我想说话的时候听我说话。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是,很高兴我们是朋友阿。

谢谢,你把我当你的朋友。

人不完美。

缘分的指引,或许不该轻易被取代。

祝福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