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74

最近头脑一直有好多好多东西在转~
想完了功课,想event~
想完了event,就想你一下下~

真的,一直把自己放在最佳的状态,尝试往最好的方面想,可是真的会累~
这一步要这么走,下一步要这么走,好多好多的步骤~
就怕一走错了,很难回头。
那天,看到了一句话~
能力是其次,EQ很重要~
往自己的身上想,EQ我有多少?

坐在电脑,一大堆的功课前面,不知道到底要做什么~
其实呢,影响我心情最大的就是~~
我的那本有着日历的记录簿。
很多东西都记录在上面~
一晃,大考,假期要到了~
在翻,一些重要的日子也要到了~

我就爱胡思乱想。
因为一翻就感觉莫名的失落感~
就觉得不会有什么好料出现~
就怕失望~
因为失望的话,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情去接受~
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可以有个好料~
不然,少少也来个emo一两天吧~哈哈~
其实自己知道不该往坏的方面想,可是还是情不自禁~
因为~时间越来越短了~
好讨厌~
好怕那离别的时刻到来~
那天来了的话,到底要这么做呢?

不想了,想我的30~
我要好好做,做好来~
我知道有大家的帮助,我可以~

至于那会不会来的好料,或许时间到了,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如果有,我会高兴到~~飞起来~~
如果没有,嗨~~我会失望到~不想说话~
会告诉自己要潇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