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假期!!!


刚才看到一篇文章说,

有烦恼才知道什么是快乐,

有痛苦才懂得什么是幸福,

有失才能有所得,

该珍惜的好好去珍惜,

该放弃的毅然放弃掉,

既然痛苦无法避免,

就让我们笑对人生吧!


所以,平常这么多的烦恼就是为了训练我以后会很快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不错。

先苦后甜,一直大家在追求的。

至少,现在难过了,还可以打电话给妈妈诉苦。

以后,去了美国,也没有办法一直打电话回家了。哈哈。


最近,要考试了,一直都有在温习哦。

我没有偷懒,除了今天。一直想睡觉。

所以读到不知道有没有进。

而且这个学期不可以当掉。

不然我就会被我妈妈给当掉!!!

剩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温书。

希望,自己可以顺顺利利的加油。

当然,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现在,已经开始想假期的节目了。

有个女人告诉我,女生要让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

那么,每一天的心情都会美美的。( 你知道你是谁) 哈哈。

所以,我决定回去减刘海,补烫直里面的圈发。

可能,妈妈允许的话,我也想染个头发。

因为之前是偷偷的染,加上头发原本就不健康,所以头发是有颜色了。

可是,现在白发君差不多在我的头上占了上风。

大家就说我压力太大。老了。哈哈。


假期还安排了要和玫玫他们去新山玩。

不然他们毕业了就没有什么机会见面了.

很感谢你们都对我很好。还会请我吃东西。听我说话。

感恩啊!!!


17号还要去新加坡。很期待与姐妹们见面,打扮就是必要的说。

好久没有打扮美美了,好久没有戴contact lens,好久没有make up, 好久没有一起聊八卦。

想着心情也变漂亮了。woohoo =]

姐妹们,等我!!!!


很想给自己一个大巴掌。因为,很想从梦境里醒来。

我知道我说过,我要开怀大笑。

觉得笑容少了,脸也变大了。因为,肌肉没有运动到!!!!

自己一直扮犹豫,假到死。该骂!

你要知道,你一点也不逊色。

因为,我是全家人的骄还有你的支持。=]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