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丁当

活了整二十年,我第一次看见丁当本尊。
就在那么近的距离可以跟她接触。
真的好漂亮,好好听的声音。
真不愧是铁肺~
在他表演的时候,整个现场是HIGH到爆。
就连高层也去跟他拍照,握手。

很可惜,我没有握到她的手,因为真的太多人了。
可是,我们有和她拍到一张照片。
我还有他的亲笔签名专辑,是宝贝送给我的。
其实,我真的没有冲动想买。
因为,最近很穷。
所以,就想把那个画面收在回忆里。
可是,宝贝买了然后写我的名字。
很感动,很开心。
爱你哦,宝贝。

昨晚,回房后,超累。
梳洗完毕就睡觉了。

一早醒来,就觉得没有心情。
想东想西。
今天也会非常的忙。
12-2 上课。
4-6 上课。
6-8 开会。
8-10 开会。
应该会很累吧。

突然间,莫名的觉得好压力。
不知道应该继续这么做。
头脑完全没有idea!!!

这个星期,我很想回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