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失眠后的暴躁症-不爽

第一次觉得真的失眠了,一直到早上五六点才睡着。
早上10.30起来。整个人是有累倒~[不爽1]
等下,我一定去睡觉。
因为,头有开始痛的感觉。
今天早上整个人超级无敌不爽!!!
妈妈打来说,你确定要和我们去云顶?
‘你不要成绩出了打电话回来说[妈,我考不好]’。
这是我的pattern, 我一定会打回家跟我妈说。哈哈。她也习惯了。

两个星期前,我说我不去。我要考试。
日子越来越近,就觉得应该可以去。
就和妹讨论了下,很开心要去了。
因为在这里,也是一个人读书。
那么,和家人一起出去,我更开心。
可是,妈妈就说,你喜欢就好咯。
从那就话里面就是说,70%要我在这读书。30%勉强让我去。哈哈。
害我直接觉得有小小的压力。
所以,我还是不去了。---[不爽2]
我还是安分守纪的考完这次考试比较好。安分点在复习还没复习完的syllabus.
如果,万一,真的成绩除了什么三长两短,口头上,我一定会乱乱赖。
可是,心里真的没有哪个意识。罪过罪过。
因为,我知道是我的选择。
不过,我相信我不会。我只是怕physics不会做吧了。
所以,我决定就取消云顶之行呗。哈哈。
有机会在约朋友一起去吧~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这句话--你要去就去,不要去就待在宿舍--[不爽3]
这句话给了我一个教训。自己做好自己的决定。

王韵霜,考试加油。你可以=]

没事了。=]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