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20110526

May 26 , 1:29am

突然发现我需要朋友。
原本朋友就不多,再加上一直以来都是与你们一起去玩,吃饭。
今天看到了你和你们,熟悉的身影,但是身旁却不在有我。
突然觉得,所以,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
感觉上好多异样的眼光在看我。
很不自在。
这是我想太多了?

有人说过,别人没找你那么就自己去找别人吧。
可悲的是,不知道应该要去找谁。
这是自嘲吗?
原谅我原本就不是那么爱打交道。
所以,朋友也没几多。

刚才和沁通了电话。
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只是,我真的很辛苦。
你说是因为太爱了吗?
或许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还需要一段时间。
今天接到了好朋友分手的消息。
果然,还是过不了那么的一关。
只希望他们可以快快乐乐的过。
只要他们觉得幸福,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今天开会,我给自己60分。说话还可以。
但是,没有给一个总结。
不够systematic.
时间的控制还好。

复习了明天要上课的数学。
难死了。
还是不会。
明天去请教老师吧。

这样的一个夜晚,我不开心。
曹格的< 丑角〉陪我一起过。
晚安。


牛牛,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