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要读书了。。

烦人的女人病让我心情郁闷。。
郁闷到没办法专心做功课。。
回想起过去的那个月。。
好多的event让我忙得喘不过气。。
但是我却玩得很开心。。
但是开心之余,自然会有它的后果。
那就是觉得自己变得比平常爱玩了些。。
少了一些读书的干劲。。
会觉得读书好累。。
如果只活在event的世界不是很好吗?
但是。。现实终归现实。。
回到了现实的世界,我很彷徨。。
彷徨我要的东西在哪里。。
彷徨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我要的。。
嗨。想了又想。。始终找不到那个点。。
更严重的事,就在event过后的那天,
我的考试成绩完全跌出我的预算之外。。
我傻眼。。
心理有好多的问号想问自己。。
你到底这么了。。
你来这里的目的到底是读书还是玩?
我没有责怪任何人任何事。。
因为是我自己的自以为是让我以为我能做的很好。。
我羡慕那个半路离席就为了考试的人。。
因为至少他不会有我这种失落感。。
我只想告诉自己。。
明年不能接这么多的event来让自己这么忙。。
除非能保证你有哪个心来告诉自己我一定会读书。。!!!
我。。要。。。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