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无名


考试要到了,但是我还是想写,就让我有点寄托吧。。

最近,心情都在低落中度过。。

原因就不祥。。

压力吗? 还是借口? 哈哈。。

我的情绪起伏很大,

我可以很开心,同时又掉到最低点。

讨厌自己的情绪,因为有时候真的好辛苦,

明明没事,想着想着就变有事了。

哈哈。。

来到这里差不多五个月多了。

最大的不同应该是遇到了他吧。。

明天就是第二个月了。。

只觉得自己比以前还要幼稚。。

处理事情的方式连我都想嘲笑自己。。

做什么事都好都想引起他的注意。。

可以因为他的一句话,认为他不在乎,

动不动就生闷气。。

其实,我很讨厌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爱情原本就是两方面来经营的,

或许我真的太急,太过分了。

又或许,我猜不透你的心。。

似乎担心,这一刻不见了,下一秒就不会再出现,

你呢?

我想你也应该很累吧。。

对不起,辛苦你了,但是,

赖瑞杰先生,很高兴认识你。。

希望我们能更了解彼此。。


至于友情方面,

我还是一样,都数都是一个人。。

没有一群死党。。

羡慕那些有一群好朋友的人,

一起经历喜怒哀乐,

一切的一切都会是日后的回忆。。

突然间想起你说的自由,或许带来的就是这一切回忆吧?

其实,

我讨厌寂寞,讨厌被忽略,更讨厌格格不入。。

一个人没有不好,只是不能太长的时间都是这样。。

我还是想往群体生活,

虽然有时候,我比较奇怪,因为出门出道一半,我又想回去了。。

真的很奇怪。。

虽然,我的性格有时候很奇怪,爱说话了些,爱开玩笑,直接了一些,

但是,我没有恶意。。

只是想跟你们做朋友。。

有话题的朋友。。

来到这里,我变成了老人,

因为年纪比一般同学来的大,

但是,年纪大并不代表成熟。。

因为遇到的人之中,有些比我还懂事,成熟。。

所以,人有千百万种,我,只是其中一种。。

考完试后,如果没有节目的话,我就要回家咯。。

原本期待的一个短短的旅行也成了泡影。。

希望还有机会与你同行。。

星期四过后还在考试的朋友们,大家要加油咯。。

可能星期四,如果没有节目的话,我就回家了。。

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朋友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Thanks for walking into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