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颓废

回到了一个不想回来的地方。
但是,现实这么能受你控制。
要这么去面对,要这么去想,完全只有自己可以做主。
颓废了一个星期,以为自己已经适应。
但是,为什么情绪越来越难控制。
很容易情绪失控,很容易就留下眼泪。
我真的不强,我可不可以暂时脆弱一下下。。。

和我谈过的人都说,算了吧,放下吧。
不是不想放下,只是觉得有着好多的遗憾让我不舍得放下。
莫名其妙不清不楚的理由让我觉得分开的很不值得。
我不屑这样的方式。
我渴望一个面对面的机会。
让我知道,我的确该死心。

我放不下你,听说你变得憔悴了。我很心痛。
好想抱着你。告诉你我真的想回到你的身边。
想告诉你,我们可以一起在看看要这么样一起生活。
这段感情,我很努力的想做到一切。。
让我们都知道我们都很幸福。
可是,还没有到时间,你举手投降了。
说真的,我很珍惜你。不是没有珍惜。
但是,为什么还是找不到我们的方式?
是你没有决定要踏入一段感情还是我配合的不够?
爱情里或许真的没有对与错,只有要不要一起配合。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配合得不够好。
所以,一切就到了尽头。

我们说好的旅行,说好的圣诞节全部成了泡影。
很期待和你一起去看电影,也没有了。
很想和你一起的每一件事,全部都没有了。
或许,我真的该放下?
真的很难,真的很不甘愿。真的很后悔。
应该没有了一起去玩得机会了。
想念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看hot air ballon,一起过的情人节,一起读书,一起吃饭,一起说说笑笑。
没有的煮饭给你吃,没有的一起出去。。。没有了没有了。。。我会学会想念。。。
真的是缘分尽了吗?

这件事如果没有发生,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度过今天的第八个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个月了哦。。。
如果,没有发生,我会拉着你一起走。。
因为8是我很爱的一个数字。。。
宝贝,为什么不在给我们一个机会?
或许,我真的该放下了吧。
过了今晚,见了你,我告诉自己。。我要放下。。

很累,很辛苦,很想念你。。。
一切都不可以在继续下去。。。
我不想让你讨厌我。。。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
就这一次。。。
你一直叫我潇洒点。。。
对不起。。。
暂时我还做不到。。。
我很认真。。很认真的计划着。。。
对不起。。
我的勇气就快没有了。。。

答应自己在给自己一点时间。。
王韵霜。你需要振作了。。
这样会让我看不起你!
不是没有失恋过,只是这段爱痛了些。

X的。。为什么不可以弄小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