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Is over~


话说第三个sem结束了。
两个学期结束后,我也要离开这里了。哈哈。
可是,一点觉得开心的feel都没有。
因为。。。力不从心的感觉。X的。

Suppose我今天应该就回家了。
可是,我答应了好久不见的朋友要来找她。
所以,我就真的驾车来到了两年前读书的地方。
还好我还记得路所以就没有迷路。
很多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回到了以前住的地方。
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吃到了以前很喜欢吃的东西。
唯一不变的就是~~路上的车还是很多,找不到parking slot~哈哈。

晚餐,我们去了糖水小店。
消遣,我们在Wangsa Walk看了一部电影。
一个趾高气扬,脾气火爆,性格冲动即将登上王位的神父之子。
因为个人的态度煽动了与敌人的战争,被誉为神父的父亲把他扁下了凡间。
在凡间让他体验了所谓的‘人生’
性格变了,不再火爆,不再叛逆,不再冲动。
懂得思考,懂得想念,懂得为别人着想。
最后,神王子变成了一个领导者。
神父说,一个精明的领导人是不会发动战争,但是战争来到时,他必定身心兼备。
很喜欢神父说的那句话。
我会翻译成,一个精明的领导人在全部人的面前一定要具备好一切。
明天早上就要回家去了。
很想念家人。
差一点,我就直接冲回家了。
可是,现在的我好累。
我需要休息了。
明天中午应该就可以到家了。

最近,看到了一件发生的事。
虽然不是我的事。但,
觉得,放手与执着就在那一瞬间,选择对自己好一点的吧。
爱情里或许没有对错。
可悲的不是那天高皇帝远的距离。
可悲的是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结局是谁多说不清的结局。

PS:今晚我有点emo。原谅我。




2 comments:

  1. Thor 好看好看好看!
    那个男的身材够迷人 眼睛够迷人 :DD

    哈哈 昨天考完试的时候我也很想就冲回家

    ReplyDelete
  2. 是拉。我等下要去看fast and furious。他们也说好看。
    那个男的那个身材超好。
    他脱衣服的时候!哇。。。棒!!
    帅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