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Trip to Singapore

昨天从新加坡回来了。
聚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回到了从前。
现在聚会时间越来越难了。大家各有各忙。
所以,每一次的聚会我们都很珍惜。
我很珍惜,在没有人了解我的时候,
你们了解我。
我很伤心的时候,你们给了我不要放弃的勇气。
我很爱你们。

昨天和你们一起,我们一起去了Sentosa.
没有如期望中去到Universal Studio.
我们说好,在我离开前我们一起去哦。
所以,我们就去了Waterfront Station,去和地球拍照。
看到了那个地球,想起了一张照片。。
如果现在这件事没有发生,我很想说,我也和地球拍照了哦!你听到吗?

去了糖果屋,好多好多漂亮的糖果。颜色很漂亮,价格也很漂亮。
不过,我不热爱糖果,所以,我什么也没买。
在我们去糖果店的同时,我哥去赌场看了看。
出来的时候就输了20.00dollar..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Sentosa Siloso Beach。
那些男的一直在说bikini女郎。
可是,好像都没有看到。哈哈。
我们一到那里,我们就拍照,拍了很多跳的照片。好喜欢。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太阳公公也没有惩罚我们。
把那热热的太阳给命令下去了。
所以,我们在一个不热的天气下玩了。好开心。
然后,我们就去玩Skyride and LUDE.
我俱高,所以玩skylide的时候有点怕。
很怕自己就会这样给掉了下去。
在向上吊的同时,我真的想了下如果真的掉下来的话这么办的那种情况。哈哈。
最后当然是平安到达了咯。过后,我们就接下去玩LUDE。
那是一个好像赛车这样的。
可是,自己要control 那个车,很简单吧了。
我们还遇到四脚蛇。我就大喊。宝贝们全部都喊赶快赶快。哈哈。
很好笑的一个情况。

结束这个游戏后,我们就回去vivo city走走。
然后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2.00了。
好累。

最错误的事情就是,我用错卸妆的来卸眼睛。
害我很怕眼睛会瞎掉。
痛死我了。

这样的一天,让我暂时忘记对你的思念。
很老套的一句话,可是真的见效了。
昨天,一件事让我看到了。。。
一对好朋友的情况,看到了我们分手前的影子。
很怕他们的结局会和我的一样。
希望你们懂得知足。相互了解了这么久。
有问题就说出来吧,不要压抑在心中。
压抑久了,分手的念头会越来越清晰。
一昧的要求,一昧的想改变。
最后就会出现不适合的理由。

你们经历了从上次的分手,到这次的复合。
已经了解了这么久,渡过了那么多的一切一切。
为什么还是会觉得这么多的问题?
是因为某一方的改变太多了吗?
我只希望好好珍惜彼此吧。
改变不是 坏事。
只是,慢慢来吧。
不是每一件事都能马上看到改变的。

或许,我不该说我和你们一样。
因为,我在爱情中跌了一跤,我的看法只不过是片面之词。
不过,我衷心的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
不想去说你们哪一方面错了。因为,我没有那种资格去评论。
你们是我喜欢的好朋友。我希望你们一定一定要幸福的,好好的生活!!!
希望,六个月后我走了的话回来后你们还是好好的。
相互扶持到老。
我等你们的好消息哦。=]

至于。。。很想念你。。
可是。。。却不允许在说出口。。。
我以为我很勇敢。。
告诉自己很多不要在去在乎的话。。。
可是,为什么还是觉得很失落。。。
前几个晚上,我梦见了你。。。
我忘了内容,我只记得你的脸庞出现在我的梦境里。
醒来后,样子依旧在梦境里。
那天收到了那封讯息。
有点搞不清楚整个情况。
现在,只有时间才能帮我了吧。
希望你幸福。

昨天出门回来后的后果就是,我感觉生病了。
因为有点发烧,吃不下。
不错。我可以减肥。

大家,加油。

4 comments:

  1. 等你回来唱k =)

    纵使多么不如意
    只要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
    就对了

    lorraine还是lorraine

    ReplyDelete
  2. wat happened to you nv ren?
    stay strong and fully support always :)

    miss.

    ReplyDelete
  3. 女人的幸福不一定要是男人给的,去买一件自己很喜欢的裙子,吃自己想吃很久的东西,一样可以是幸福的~ 时间是良药,加油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我会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