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

回到了这个地方,心里没有静下来的一刻。
一直要找人说话,找人聊天。
让自己处于一种不孤单的状态中。
我不潇洒,但不在去寻求那种怜悯。
因为就算怜悯也不会换来任何的答案。
所以,不该自甘堕落。

反复的思考,究竟是不是我的错造成了这样的结局?
但是,人们说,爱情里没有对与错。
那么,问题的根源是什么?
好像把一切都弄清楚。
但是,没有了这个机会。
死都不想见我,关掉面子书。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好心痛。
为什么,要做到这么绝?
就为了彻底忘记还是我让你觉得烦了?
对于之前的打扰,不好意识了。
不会在有下一次。

今天,知道了一些事情。
知道了,莫中压力的元素造成了这样的结局。我很难过。。
原来,所做的一切被当成是压力。
到底哪一点给了压力?
每天要一起吃饭吗?
每天都缠着你吗?

刚才看到了他。
我的眼眶湿了。
好难过。好辛苦。
看了看。。他应该也还过得不错吧。
毕竟,世界不会少了一个人在你身边就停止转动。
好怕,对我的想法是讨厌。
我会很难接受。真的。

答应了自己不再去想。
答应了自己不再去想念。
但,思绪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删除了一切讯息,删除了一切照片,只剩回忆删除不去。
不该奢求会有任何的改变,因为就是觉得不适合,才会到这样的结局。
或许,我真的给了你太大的压力了吧。
只能说,这段感情,让我觉得我很失败。

分开或许是一个最好的决定。
不会在给你任何的压力。
不会有承诺的包袱。

希望有那每一天,我们会勇敢的面对彼此。
祝你幸福。


这样的一个夜晚,就在生病+累+情绪化的情况下结束吧。
明天会是好的一天。加油。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