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最近天气热得像鬼这样~
地球是不是就快要爆炸了?
距离2012就只剩9个月~
那么我存活的时间是不是之剩九个月?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我可以选择看到明天还是入土为安?
如果真的到来,我不再选择相信永远~
我只要平平淡淡的过生活~
只想体会那份我应得的快乐~

最近,有人说,

‘你需要提高你的自信’
是不是有了这样东西,我就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或许,有了自信,
我们可以走向那稳定的路线~
或许,有了自信,
可以拥有很多的快乐~
或许或许或许~~~~

现在只有一个期许,就是努力塑造自己的自信心~

Love Peace~




2 comments:

  1. 怎么可以没有主题的。。
    竟然你有这个目标,就要努力往这个目标前进哦。。
    世界末日。。还蛮恐怖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想不到主题了。。懒惰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