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思念。谁。他。

人们说,不要往回头看;
人们说,不要往回头想;
人们说,不要往回头走;
可是,思念是永无止境的。
人们,有权利去选择这么去思念~

曾经我也这么跟自己说过,不要往回头。。。
但是,很多时候,人们总在思念以前的时光,
凭这哪一点的想念把大家的心都结合起来。
我,也想念从前了~
想念那个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闷闷不乐的人,
想念那个可以经的起时间考验的人,
想念。。。。好多好多。。。

翻开你的文字篇~满满的感动~满满的惊叹~
开始想念在这之前的七个月~
从认识到现在,
我们变化了多少?

她~变得不独立,变得喜欢依靠?
是不是女生只要接触那一个世界,情绪都会被牵着走?
或许应该说不是每个女生都是这样。
我承认,我有点被带着走~
可是,我还是有独立~我还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毕竟,女生和男生比较,女生比较不理性,想法比较虚幻,喜欢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也是女生。
但我有努力的不去比较,不去猜疑,不去做无畏的思考~
我们是我们~别人是别人~这些我都有在注意~

只希望只要有时间,可以一起说说话就好了~
发现到好久没有一起吃午餐了,因为上课的时间都不一样~?
距离上一次的心谈心,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
每一次我说了一大堆,你不要觉得烦哦~~=)

这阵子,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忙的时间也不一样~
体谅与信任一直在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你不喜欢我闹情绪,不喜欢我做无畏的猜测,不喜欢我投诉没有时间陪我~
上个星期,我重复了以上的三点~
你说我是不适应,还是没有接受到?
答案是,我没有不适应,没有不能接受~
那天,你说你没事~我就一直问~
我知道如果我一直在继续问下去,你真的会生气~然后又会回到上次那样的情况~
到最后,我又会很辛苦~
所以,这次我不想再继续说下去~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寻找什么答案,不知道在不放心什么~
一直怕你会生气,一直担心~~~
这就是你所为的无畏的猜测对吧。。
这次,我不说了~
所以只想说,我知道你很辛苦,很忙。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上个星期我的情绪都不好,想找你出来跟你说话,
毕竟面对面说话和讯息的方式,差别很大~
面对面更让人觉得真心~
我不是每次都不开心,我还是有开心的时候,
只是我每次都在放大我的伤心,没有放大我的快乐~
对不起,我知道你在忙。

你说,远距离是一个挑战,我没有否认~
看到了一个十年的例子,
让我对我们之间有了点信心,
别人可以做到的同时,我们应该也能做到一点点吧~
我选择去相信~
两年不知道会怎样~
但是,不管怎样,我知道你都会好好照顾自己=)
时间越来越短,可以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你在思考远距离的同时,我在思考近距离的问题,
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是不是互扯到了~
是不是因为这样,沟通就变成有了问题~
只希望,我走的那一刻,留下来的回忆都是美美的~
让你可以看~直到我回来~

宝贝,我们一直在一条路上走着~
但是,有时候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回头看一看,彼此是不是已经跟上。
我真的不是因为你忙所以觉得你没有陪我然后生气。
可能时间点上的问题吧。。
是时候来个心谈心了。哈哈。

最近的你好累,要多喝水哦。不要病倒了~
累了就休息吧,休息一下起来再继续~
我相信,我坚信,我体谅~
一起加油吧宝贝~
白色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P/S:不可以生气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