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Let go lives in immediately

忙碌的步调,繁忙的节奏,不宁静的思绪~
整个人都累了~
一直在质疑自己对那天的那几句话~
我真的有这样差吗?
或许,有些事我真的做不好~
但我会尽力~
一定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那一面~
加油!
至于,我的朋友们,你们都跑去那里了?
最近好空虚,好想跟你们大哭大闹~
我想你们了~>.<'

下课回来我到了书展去~
本来就不舍得花钱买书~
可是,思想上真的需要一些营养,所以就买了那本书~
《选择放下就能活在当下>
会慢慢的去思考,阅读~
这个星期四有考试,我要加油!
下个星期三个考试,我更要加油!

PS: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要记得多喝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