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Challenge

Orientation Night结束的那一天。
我以为我可以好好的休息然后在继续走下去~
还没有休息到就创伤累累~
第一,考试应该会不及格~
第二,很累,还要去应付些不想应付的人~
第三,为了自己的承诺,我必须去做~
明天,成绩就要去了~就这样要宣布我的生死~其实我还真的不懂要这么去接受如果不及格~=(
至于,我的承诺,我都在慢慢进入了状况了~
顺利的完成了 Gathering~ 虽然还是有瑕疵~
顺利的结束了recruitment~虽然还是有缺点~
明天就是first general meeting 了,我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好~
虽然以前也当过主席,可是没有这么紧张,没有这么的有挑战性,也没有多的顾虑,因为以前都是跟自己的朋友一起。
现在,虽然还是认识,可是还是有一条沟在~
我要记得,不能在全体人面前没有信心,要坚持,要镇定,要调适自己,千万不可以乱~
可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原来我们OC team自己的沟通也没有很好,那么要怎样去带好一个团队?
不想去批评,说了又说,还是照做。
还没走到一半,就有点没有了信心,怎样做哦?
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不理~!!!
挑战,我来了~

3 comments:

  1. 勇往直前,船到桥头自然直!

    ReplyDelete
  2. 要坚持噢。。~希望你的考试成绩可以超越你所想象的。。=D

    ReplyDelete
  3.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n u believe. get goin nv r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