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无奈~


有那一对情侣从来都没有出现过问题?
没有问题的情侣是不是本身就是一个大问题?

今天,得到了一次心谈心~
时间没有上次长,却解决了心中的那块石头~
得到了答案,可是一旦时间久了,同样的问题是不是又会在出现?

问题的出现是因为双方不想配合所以导致分手,还是,问题的出现让双方更加了解彼此?
又或者,应该说沟通真的很重要~
轻易的说分手,那么还是爱情吗?

原本就是两个不同体,到底需要多少的时间去了解彼此?
既然选择在一起,就选择配合彼此了,不是吗?
我真的不懂~~

或许应该说,很多人用了一辈子似乎都不明白?
有多少的例子可以证明有人用了一辈子的时间来了解彼此?

大家有各自的理由,大家有各自的生活习惯,大家有各自以为对彼此好的一套。
但是,有时候,是不是自以为对对方好的都不是最好的。
或许,是不是应该去问一下彼此的意见?
原来,时间久了,人们就会开始忽略沟通,体谅,了解。
这些因素永远都是那么的重要~

人都有情绪,人都有感觉,人都会累~
不想轻易去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努力了这么久,坚持错了吗?
不管怎样,直到这一刻,我还是选择相信~
我相信我还是看得到那个未来~

如果有一天,这份相信消失了,那么很多很多的东西也不该去勉强。。

P/S:你们不要跟我玩这样的游戏,我不喜欢~要快点好好的!!!
至于你,不要认为你的压力也会变成我的压力~我希望能够帮你分担压力~
    就算我帮不到什么, 我会选择在旁边打气~不要让我活在恐惧中~好吗?



1 comment:

  1. 真的 沟通很重要
    尤其是在稳定下来的时候
    大家都觉得彼此都是生活的一分子了
    然后就会发现很多
    你想象不到的问题

    烦惨了

    不过
    女人加油!!!
    ou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