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对不起~

终于有的打华语了。
毅然发现,原来我爱华语。哈哈。

最近,小姐我过得非常不好。
从乐理的考试开始,到经济学,到数学,到物理。
很明显的,我全部都在中等之阶级。
在差一点就要掉入悬崖里~

今天,我真的掉进了悬崖里~
那个洞好深,深到差不多一千公里~
我的心整个冷掉,
故作坚强,强颜欢笑,就为了不让人发现,不让人担心。
应该也不会有人发现我的不妥吧?
因为我的存在不存在,也不会有人知道。
经过了这次,
第一次发现自己也会不及格~
第一次这么的心寒~
第一次有了真真想要放弃的念头~
很想告诉妈妈说,我不想读了。
如果真的说了,他们是不是会很失望?
望子女成龙凤的心愿就要这样没了吗?
第一次不知道要这么做~

真的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爸爸妈妈,辛辛苦苦供我读书,我竟然读到这样。
为什么我不是那个可以很厉害读书,可以不用花你们的钱就可以读到高高,可以让你们引以为傲,被人看不起的时候,至少这个点让你们拌会一成~
爸,妈,对不起~~

现在的我真的超级无敌弱,
从星期一开始的情绪紧张,
星期二那天开始觉得情绪失控,
星期三,我崩溃了。
可是,我还是认真的把show做好。
四点集合,到凌晨四点半完全结束。
整整12个小时,我错失了多少读书的时间?
星期四的这天,我真的当掉了。
不想去这怪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那该死的责任感吧。

昨天结束了,今天有要为了饥饿30营忙,
我的人生还真是丰富阿。
其实,我很想放弃了。
因为,我很累~
马不停地的做事,我不是超人~
我对接受压力的限度有限~
大家的不了解,我真的很累~
心智,精神都很累~

我真的很挫败。
第一次,这么的确定,我忽略了我的学业。
虽然题目真的很难,可是我还是有错。
错在什么地方,错在我去做了我想做的事。
event结束的那一刻,我很感动,大家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可是,我败给了自己。
一直装着若无其事,可是心里的那种痛彻心扉,不是每给人都可以明白。
不想让人担心,不想影响别人,我要自己承担。
自己做错的事,我会自己负责~
我没有了动力~
现在我只想颓废~~
我要一个人陪我~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