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狂欢的夜晚

昨夜的狂欢,今早的头疼~
啊!!!真的很自找苦吃。
早上九点半被惊醒,马上去冲凉~
可是,怎样洗都洗不掉昨夜的那种烟味~
真的是臭到~
可不可以再这样的场所贴上禁烟令~
不明白,那么伤害身体的东西却是别人的宝贝~

拥挤的舞池里有好多好多的男男女女~
大家都在疯狂的在摇摆着~
究竟大家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去玩呢?
好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哈哈~

我也好久没有这样的狂欢了,上次的那次是什么时候~~??
本来就没有要出席,到最后被带着去出席~
每每夜晚的狂欢,我都不会很开心。
除非有我熟悉的那几个身影~
因为,有太多的陌生人,没有人陪我~
还好,还有几个我认识的有去~~
还不至于这么糟糕~

去了狂欢,当然要到舞池里去~
在舞池里和大家一起狂欢的同时,
竟然被人吃了下豆腐~
啊!!Shit你的臭男人~
如果有你在,你该会保护我哦~
好想问你,我去你有没有生气=(?

一路到凌晨三点钟~
让我联想到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
回家的路程中~
我的头是晕到爆~
因为被灌了一些些~
还好,我酒量没有差到一喝就醉~
不过,真的很晕~

今夜,我要早点休息了,因为我好累~
大家,晚安了~

p/s:希望日本的民众们可以平平安安渡过这个灾难~你们的互相礼让,互相帮忙,真的为世人上了一课~我敬佩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