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想。念。


14天的台湾之旅,与其说学到了很多东西,倒不如说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我看到了台湾人的热情,同时也看到了他们的傲慢。
还记得,到立法院的那天,一进去会议厅,桌子上是糕点,看到我超开心的。
而且,去中油公司和侨委会的时候也是有糕点。哈哈。
去了好多的地方,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原来台湾的厕纸是不允许丢下去马桶的,要丢在旁边的垃圾桶。所以,有时候好臭哦。
还有一次,去溪头的那天,天气好冷,只有五度哦。
冷死了,但是暖暖的汤圆与节目却温暖了大家的心房。
好多好多的地方,好多好多的回忆,好多好多的好多。。。

一个14天的旅程,让我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变成后来的不舍得。
我喜欢旅行,我喜欢在人群中认识不一样的人,喜欢大家嘻嘻笑笑的声音。
每一天的早晨,我都期待着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精彩。
每一天的黄昏,我都希望结束的时间不要这么快。
每一天与你们的认识,就可以让我觉得很快乐。
可是,某一天的旅程中,我莫名的留下了眼泪,很奇怪,我自己也很疑惑。
不过还好,我的泪,并没有造成你们的困扰。
除了这些,我还要谢谢你们让我第一次做导演。
《把握眼前,珍惜当下,不要让自己的生命留下任何的遗憾。》
这些的这些都是与你们最美好的回忆哦。
希望,下次还可以与你们一起去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