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珍惜

开学的前三天,我回到了宿舍。
开学的前两天,宝贝陪我去看电影了。因为隔壁装修的声音,真的不是特别的小声。
所以,我就拉宝贝出门去啦。

我们去看了一部叫The Tourist的电影。
女主角叫 Angelina Jolie
男主角叫 Johnny Deep
对我来说,我喜欢这样的故事。
所以,我特别的喜欢。
况且,场景还是在浪漫之都-PARIS。
还有,水都之称得威尼斯-Vernice。
我这辈子一定要去到的地方,自己的目标。哈哈。

缘分好奇怪。
它让你在这一秒认识了他,同时也能让你在下一秒认识另一个他。
为了她的爱人,她选择等他两年。
过着被人监视的生活。
但是,她还是愿意的继续等他。
虽然,时间很长。
最终,缘分还是让他们两个在相遇了。



大家应该都相信现实生活中很难会发生这事。
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缘分不会这么的短。
任谁都无法知道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珍惜与你的每一刻。
我讨厌每次要与你离别的时刻。
因为,那很伤感。
你要记得我们说过的旅程。
因为,那会是个回忆。
迈向第四月的旅途,我们还是要跟之前一样互相了解,互相体谅。
我知道,我们都做得到。
从现在开始到三月,我们都会很忙吧。
但是,我们还是要一起出去吃晚餐哦。
B,我还真的没有你厉害写叻。哈哈。
不过,我也很爱你哦。
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