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狂想曲

今年的第一个sem,我觉得自己有点茫然。
因为太多的东西,我觉得我变懒惰了。
回到这里,没有了之前的冲劲,没有了之前的那股热诚。
我在怀疑,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就连events,我也退缩了。
可是,我很爱events.
就算在累,在埋怨,我还是会把它做完。
因为,我知道,那是我的责任。
只要跟对的人一起奋斗,我不觉得不好玩。
相反的,跟不对的人一起,我觉得很累。想退出。

去年的时候,我自己决定接了饥饿三十营。
当初,原本只是想做一个voc就够了。
可是,我竟然接了oc这个位子。
一心就想为需要帮忙的孩子尽一份力。
虽然不能帮到什么,但是至少,我们还是有尽力的帮忙。
但是,从一开始的选人就让我觉得头疼。
不管问几个人,他们都会说,不知道下个学期会不会很忙,所以在看吧。
其实,这句话没有错。
或许,这就是作为一个负责人需要去承担的吧?
也因为它,好多好多的活动我都不敢接,就因为,需要时间来读书加筹备。
突然间,我很想回到那个与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时候。
我,想尽力去平均我的角色。
一直顾虑你们的感受,可是,有人觉得这很不必要。
或许,他说的对,有时候,真的是太over了点。
这点,我会注意。

我,自卑感很重。或许,外表不觉得。
可是,其实我一直都认为大家跟我还是有距离感。
是我难相处吗?
我不知道。
有时候,下课了。
想找大家一起去吃午餐才发现大家都走完了。
因为,我习惯自己一个人了吗?
其实,我是合群动物。
只是大家都是一群一群。

今晚没有很开心。


1 comment:

  1. 去做你想要做的。。
    其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只要分配好时间。。
    一切都不是问题。。
    但是还是要让自己有时间喘口气再继续。。
    毕竟有精神,有体力,才可以去拼学业,和做Event啊。。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