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亲情的力量



不要骂我不读书跑来这里写东写西。
我很紧张,我需要一些东西来帮我不紧张。
突然之间,我看到了亲情的力量。
21年来从来没有这么感动过。
19年来她都睡在我的隔壁。
习惯了她的存在,有时候还会觉得烦。
可是,这不就是亲情吗?
但全世界都唾弃你时,他们还是会张开双手给你的拥抱。


pls keep silent..tears dun drop...

know u feel stress for ur test 2mro..but dun nid worry wor..u already get through alot of test for 21 years~ tis one sure no prob 1!
Hmm..i quite low profile..dunno wat to say.....and of cuz ll feel weird to say through my mouth..
Just..try ur best..for sure u ll pass it and go for abroad 1~
Jiayou lo~

简单的句子,却有着无限的力量。
21年来真的第一次觉得这么感动过。
我想大哭。可是,我不想吓倒她。
她的不擅表达,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感动。
还记得,前天,我也是很伤心很压力。
她回来给我带来了一件衣服。
我很感激。
突然觉得,她是姐姐我是妹妹。
很不好意识的收下了,却不知道要这么表达感谢。
从小,我就觉得妈妈偏心,比较疼她。
每次去买衣服,都是帮她选。
问妈妈,我的呢?
妈妈说,你都自己选,哪里要我帮你。
所以,每次我都心情不好。
可是,渐渐长大了,内心的那种感觉也不见了许多。
妈妈的年纪越来越大,我不舍得再帮她设定形象。
妈妈在我心目中永远是那么的伟大。
她长大了,虽然脾气还是一样怪!
但是,她的却长大了。懂得如何去关心别人。
涵佳说她很会关心人,只是都在心里。

你们每个人给我的力量都会帮我克服那种恐惧。
我会镇定的应对。
我会加油的。
21年来这么多的考试,我也过了。
虽然成绩都没有很精彩,但是这次就让我在不精彩下精彩吧。
谢谢各位的祝福。好爱你们哦。
谢谢你我的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